有些人成熟
平平淡淡才是真
愛已成為一個巨大的天然山
一切都不必太在意
寒冷的冬天
訂花 香港我現在看到有些家長太溺愛孩子,孩子應該聽他們的父母,但他們本末倒置,父母管教孩子,但家長應傾聽孩子。孩子不願學習,家長綠燈,這種情況繼續下去毀了孩子的一生。
看到這個事讓我想起了提高全民素質的重要意義我。孩子不學習,父親也是。教不嚴師是懶惰。教導,如果嚴格的失學兒童。無奈的父親,則孩子走了。父母是孩子的影子,不要說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,孩子一定也有好賴跟父母有直接的關係。誰的父母教育孩子放鬆一下,但被寵壞的孩子,這將是災難性的。

嚴格的管理學校的學生緊密合作,父母必須是家長,如果孩子的角度來看,不支持學校工作,學校也無能為力

 

學習的主觀願望是好的,有同學一直不願意學習,聽上課聽天書一樣的老師,所以當場就抓到一個非常艱難的一年。

事實上,幾乎所有的學生智力,關鍵是不要對學習同樣的態度,如果如飢似渴地學習,一定的學術成功。如果上課不聽,那一定是瞎子點燈白費蠟。

外部因素是變化的條件,內因是變化,只有內部意識的基礎上,和將接受和適應外部條件和工作。在相同溫度下,卵可以孵化的小雞,如果石,它永遠不會孵化出的小雞。

沒有父母的溺愛,學校管理也不能放鬆,只是得到密切協調雙方,通過嚴格的教育和管理兩側,他拒絕回到教室供學生學習,認真聽課。

FAV LINK: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ung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