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V LINK: 

 

很累很疲憊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過多的解釋只能有氣無力,令人心碎,解釋,真的狠累了,我不想多說什麼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只處理你的感冒沉默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失敗,這已經麻木了,多了,漸漸淡去,更多的各個方面,將亮起。

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個習慣,喜歡寫日記,有的公開,有的秘密的,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開始渴望感受到更多的是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偏好,喜歡關心和對你的,在網絡中寫​​的,寫在手機,鎖在我的心臟,獨自品味!味道,只有你自己知道,你給了我十足的調味品!你是我的那道菜,你注定要品嚐我喜歡的菜那條路〜

在循環,一圈又一圈的時候,你開始一點點長疊加,像爬山虎一樣,在越來越高,更高的心臟,更逐漸佔據了整個中庭,從我的心臟不再屬於自己,但是殘酷的佔領你這個外人樂,但我願意!無情願意!

現在,我發現我錯了,就像你說的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也許,我是太奢華,希望總是耗盡,往往是以失望到底!

也許,我們認為狠獨特的,我們是一個選擇,但我還是不明白!為什麼!

也許天空原來的顏色是彩色的,但我堅持實在是太單調了!

也許,只有一次出現在了!

你一直在我過去的歷史,成為過去的主角。我有一個新的歷史,被寫入了新的歷史,其中的主角不知道是誰,希望我不想改變!你可以做我的搭檔?我相信我們會寫一個非常完整的它完美!

可以嗎?

原來不是白就是黑,卻天真地以為,要醉得清醒,是無辜的犯罪,現實世界只有灰,強長好累了,想抱著心愛的人深度睡眠,他們來到兇猛的風暴一種美,死了心痛的感覺,灰色空間,我不記得是誰是什麼感覺幸福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推薦連結:

 今天我餵P.。 。 。 。 。

 在海浪的啟發

 今天是冬至

 半成品

 天氣越來越冷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ung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