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上最遙遠的不是地平線,而不是海角,是靈魂的距離。當兩人已經接近心靈不再感到溫暖,愛情就結束了。如果有一千個理由你可以放棄,只有一個原因繼續愛你,但這個唯一的原因比這一千個理由更好,它是:真愛只有一次。那麼,我們的故事可以遵循嗎?

有一些故事可能永遠結束。沒有時間微笑,太晚了,我們匆忙地告別了。如果你想念,為什麼相遇彼此認識?如果這種親和力,為什麼邊緣邊緣的破壞?如果上帝願意得到人,你會變成陌生人,趕緊見面,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。顯然知道愛情不會有結果,顯然知道愛會有心痛,但後來如此認真。

有一種聲音,從來沒有想過,但永遠不會忘記;有一種護理,從不尋找,但從未失去;有一個想念,永遠不要懷舊,但永遠不要停止。也許不是真的有失敗,沒關係。走在愛與痛苦的邊緣,獨自考慮最後一杯葡萄酒,在夢中醉了,夢想中醒來。

真的愛上一個人可能長達一年,但要想念你,恐怕這個生命疲憊不夠嗎?曾經不得不度過美好的時光,曾經一度濕透了我的眼睛的真相,一旦未來的美麗願景,怎麼會忘記?

我只是永遠收藏,總是感動,總是想念。認識你,這是我生命中最偉大的運氣珍惜你,我沒有改變原意;離開你,是我最無奈的決定。說有三個學生:過去的生活和來世如果這個生活不能花,我期望下一個生活,那麼我會是我,你會是你嗎?

我仍然會讓你在不出現的地方,仍然讓你不知道時間想念你,等你,想你,是最甜蜜的心痛。你的臉貼在我的胸前,眼淚長久以來滲透了我的袖子,你和我沉默了很久,不應該說你終於說,擁抱之後,你轉過身去,我微笑著說再見心臟顫抖,我沒有勇氣要求你離開原因,想說愛你已經很久了我從來沒有,只是怪自己沒有抓住你的手... ...

失去了你,我知道你是多麼的重要,現在這個遺憾是無用的,雖然心臟很痛苦,只怪自己沒有愛說話,現在想說愛你找不到藉口,呼吸是也不好世界上最心痛的距離,不是你無動於衷,你不在乎,但你放手,但我總是生活在後悔,不能忘記!

世界上最痛苦的距離,不是我生活在遺憾中,不能忘記,但你總是不明白我的悲傷,不明白我內心的寂寞!世界上最心痛的距離,不是你不明白我的悲傷,不明白我的孤獨,但即使我打破了我的心,不能放過哭。現在我是為你,這只是一個陌生人,靜靜地走在風暴中,你不會在我的心痛... ...

fav link: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ung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