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連結: 學英文

 

最近,我姐姐的學校正在搬家。我太忙了,不能每天腳踏實地。清理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很難。更重要的是,你開學的時候可能沒有很多東西,但是對於那些在宿舍住了幾年的人來說,宿舍就像你的第二個家,比你在家的時間還要多。所以你的宿舍不是什麼都有嗎?你知道這些東西加起來有多少嗎?!!!這次,我總結了這些觀點。希望我能幫你!畢竟,你一生中必須搬家好幾次,比如當你在實習的時候。

搬宿舍,搬房子,這些東西你一定要有的!!!

1蛇皮袋

宿舍裏有那麼多衣服和被子。買一些超大的蛇皮袋很方便。買起來很方便(不是聽得有問題嗎),可以裝在手提箱裏的衣服也就一點點。最好用蛇皮袋。建議你把其他雜物和鞋子放進去,但不要放太滿或太重,否則很容易折斷。

2貼紙(標籤筆)

宿舍搬遷真的很麻煩。例如,我們學校的許多大學不得不調整他們的宿舍。有成千上萬的人,每人都有十幾個包。我們學校更好的地方是學校安排了一家搬家公司幫我們搬運行李。如果我們自己搬,我們會筋疲力盡的。但是這樣的話,搬家公司的車就要裝很多了,如果你不做標記怎麼知道哪輛車是你的?而且要寫電話號碼,萬一出了錯招,就有可能找回來,所以一定要記住標記哦

三。真空壓縮袋

我真的很像真空袋。它的質量很好,不會像其他袋子那樣容易破損。裝載後,袋子裏的空氣可以被抽出來壓縮空間。更多的東西可以放在後備箱或蛇皮袋裏。不會弄髒的。可以重複使用。儲存和整理是必要的。然而,它有一個缺點:泵送氣缸不方便。手動的太累了,電動的有點貴,大家看看吧!

4紙盒(大儲物箱)

這是擺放書籍和鞋子的必備品。這是我最喜歡的存儲管道。不過,與儲物盒相比,紙盒要便宜一點。書和這些東西總是很容易放進包裏,放在盒子裏比較好

5透明膠帶

把東西包起來,把盒子的口粘起來很方便。也可以用來封袋,省去了用繩子捆紮的麻煩

6垃圾袋

我說的是沒用過的垃圾袋。哦,一些髒衣服,需要和其他東西分開的東西。把它們裝在這個袋子裏很方便!

7化妝包

尤其是女孩子有很多化妝品,很多都是瓶瓶罐罐。如果你不注意的話,你就不要去注意了。尤其是搬家搬宿舍的時候,這些東西一定要找個好東西打包:化妝包,容量大,還有一定的防碎效果,但你可以隨身攜帶,保護好它。

提示:

1聯系搬家公司

如果學校不協助搬宿舍,你必須事先與搬家公司聯系幫忙。你一個人真的不太好。你可以和你的室友一起找一個,而且可以便宜一些。但要注意的是:事先協商好價格,包括過路費,並提前確定收費項目。別找那些有小廣告的,我會暫時加價,否則我不會幫你搬家的。

2整理

什麼樣的東西應該放在一起,否則要花很長時間才能找到東西

三。合理使用儲物箱

不同的東西用不同的東西包裝,比如洗漱用品和其他東西直接放在桶裏,書用盒子包裝,衣服用袋子包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ungbobobo 的頭像
    leungbobobo

    leungbobobo的部落格

    leungbo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